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已授权】斯德哥尔摩情人(回忆/三)

   刺眼的灯光让壳忍不住惊喜地瞪大了眼睛,然而在看到为他带来光明的卷时,浑身不自觉颤抖了一下,那是来自心底的恐惧与排斥。

  他所有的挣扎与狼狈都是卷给的。

  卷唇角带笑,踏着优雅的步伐走近壳,在看清壳狼狈不堪的样子时,一丝惊艳在他眸中闪过,他不顾壳的颤抖调戏般的用食指捏住壳的下巴 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宝贝,你现在的样子可真美。”

  壳猛得抖了一下,下意识想要向后挪,又因为害怕惹怒卷而生生忍住,就像是小狼崽明明想要反抗却被扼住了命脉,浑身都带着敌意。

  这样的举动明显愉悦到了卷,他松开捏着壳下巴的手,转而揉了揉壳的头顶算作安抚“我的美人啊,你在怕我吗?”

  “放我回家吧……”也许是卷的安抚真的起到了作用,壳放软了姿态,眸子中满含着最后的祈望“我真的……害怕……”那无尽的孤独与黑暗,生理上与心理上的折磨,谁都不想再经历一遍,壳抱着自己的双腿在卷的手下缩成一团祈求道:“放过我吧……”

  眼睛微眯,卷温柔的嗓音轻而易举地打碎了壳的最后一丝希望“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不会伤害你。”

  话音刚落,卷将在床上颤抖着的壳纳入怀中,如同哄年幼的孩子般,那般温柔的举动竟让壳觉得暂时忘记了恐惧,感受到了久违的安心,壳分明感到危险却抵不住接踵而来的困意。

  他能够给你一切,无论痛苦或是快乐。 

  连日来的心理压力使得壳太过疲惫,他无法自控地在这个他恐惧着的人怀里安心的睡着了,睡在了他噩梦开始的地方。

  当壳再次醒来时,发现他竟然躺在卷的怀里,下意识就想要离开,却被卷死死的摁住。

  “别动,不然我可不保证我会对你做些什么。”

  略带喘息的嗓音和男人无比熟悉的反应让壳僵在卷的臂弯里一动不动,他的本能告诉他,如果他动了,那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是现在的他还无法接受的。

  “真乖。”卷低声笑了两声,就把壳放开了,他晃了晃手机“可惜我最近行程很紧,不能在这陪着你,这里的一应东西你睡着的时候都已经准备好了,乖乖待着。”

  壳在卷放开他的那一刻就缩到了床的角落,低着头,一言不发,他发现自己似乎并不想要卷离开,却又期待着这个可怕的人离开,于是他咬着唇,硬是在卷离开后良久,才缓缓从床上离开。

  地下室变了很多,变成了以白色为主调的欧式装修。

  地下室也几乎没边,除了多了个冰箱外什么也没变。

  在卷走后,地下室里重又变得寂静,壳一点一点地在光下重新认识这个地下室。

  “卷是个魔鬼。”他略带恐惧的想着“也许我是有机会逃出去的。”

  第一次如此仔细的查看地下室的门,那似乎是要用指纹才能开下来的,壳不得不打消了自己的撬锁的想法。

  他又回到了床上,望着地下室的门,等待着卷的到来……

  “我一定,能想办法逃出去的。”

  ……等待着,逃出去的那一天。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