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已授权/卷壳】斯德哥尔摩情人(婚礼/一)

   人生有很多种活法,或许为别人而活,或许为自己而活。

  “你是为谁而活呢?”火小姐一袭红色长裙,俏生生地站在卷儿面前。

  不过短短几个月,火小姐顺利成为了壳的经纪人,帮助壳哥平息了前段时间的“直播事故”,但架不住壳自己任性,前两天采访时公开承认了与卷儿的关系,让这段时间的火小姐忙得焦头烂额。

  当然,火小姐的气质也越发凌厉了起来,虽说壳不在意,但要是有人敢在火小姐面前诋毁壳一句,绝对会在接下里的人生中无比倒霉。

  俗称失恋失业失生一条龙服务,哦对,没看错是失生,生命的生。

  “我以为你知道我不想看见你。”卷儿手上拿着手机,目不斜视,看都不看火小姐一眼,比起无视,更像是一种蔑视和厌烦“这种无聊的问题也敢到我面前问,你想干嘛?”

  火小姐耸了耸肩,把及腰的长发撩到耳后,坐在了卷儿身后的沙发上“我听说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略侧头,卷儿从镜子里看着身后火小姐端庄的坐姿,哼笑一声,毕竟是他手下出来的人,这点消息要是还打听不到早该退休了“对你来说‘有惊无喜’?”

  “卷儿,该你上场了,请做好准备……哎火小姐也在啊,正好壳在找你呢。”一位工作人员推开门,看见火小姐在里面明显有些惊喜“壳说有件事一定要拜托你去做。”

  眨了眨眼,火小姐绽出一个温柔地笑容“这样啊,麻烦你了,我这就过去。”

  工作人员点了点头,离开了休息室,火小姐脸上的笑容瞬间就消失了“你真的为自己活过吗?卷儿?即使是现在的你,到底为什么而活。”

  卷儿微微侧头,嘴角勾起一个冷笑“你胆子倒是越来越大了。”

  火小姐下意识紧张地抿唇,对于卷儿,她总是天生地有一种畏惧感——从她的父母告诉她,他们欠了卷儿无数还不清的东西开始。

  衣料摩擦地声音让火小姐抬起来了头,卷儿准备上场了……

  “至少我活着。”

  “什么?”火小姐下意识反问了一句,却并没有得到卷儿的回应,只呆呆地靠坐在沙发上,看着被推开的门。

  门外漆黑的地方,有一道光,那样显眼。

  决赛之夜。

  冠军不出所料的是卷儿。

  几乎没有任何人意外,以卷儿的实力这是毫无争议的事情。

  当然让大家意外的也并不是冠军得主而是……

  “壳,嫁给我吧。”卷儿深深地弯下腰,将手上的戒指向壳的方向捧着,微微颤抖的手臂显得他似乎有些紧张。

  大家看见壳脸上诧异的表情也明白过来这并不是节目组的炒作而是卷儿的擅作主张。

  壳早在卷儿今晚频频望向他#时候就感到了不对,只是没想到会是求婚,只觉得太过害羞了,可是双手下的嘴角却忍不住上扬。

  “好啊……卷儿,我们……结婚吧。”

  抛去以往的一切,我们以后以一辈子为目的,永远……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