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已授权/卷壳】斯德哥尔摩情人(婚礼/二)

  五月谷。

  一个被世人称之为伊旬园的地方,谁也不曾想到,在七月二日这一天,这里布置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而来到这场婚礼的人,无不是在自己的领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人物。

  当然,壳对此一无所知,他认识的人也不过寥寥而已。

  “壳……老板……你在干什么啊……”火小姐一手举着熨烫好的西装,看到坐在镜子前面捂着脸试图装鸵鸟的壳满脸无奈。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啊,火小姐笑脸下带着丝丝无奈和抗拒,对这场婚礼的抗拒。

  当然,她是不敢阻止的,除非她不要命了。

  壳捂着脸的双手缓缓放下,跟在火小姐身后的造型师犹豫了一下就上前开始帮壳做造型。

  “火火,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我居然要结婚了!”

  嘴角抽了抽,自从来到壳身边,火小姐没有哪一刻像今天一样那么想让壳知道自己脾气其实并不好。

  把西装挂好,吩咐好造型师,火小姐在旁边听了一会因紧张而变得话痨的壳的抱怨,深呼吸平静了下心情,眼见时间差不多,就出门准备等卷儿上门了。

  至于抢亲那些流程……谁敢把卷儿堵在门外呢。

  等壳弄好了,又过了一会,在火小姐在门外听壳紧张的抱怨和频繁的脚步声听到快要忍不住冲进去揍他一顿之前。

  卷儿终于带着他的“伴郎”姗姗来迟,强忍着没有翻个白眼,火小姐鞠了一躬退到旁边把门让了出来。

  卷儿连个眼神都没有给火小姐,径直走了进去,火小姐却默契的拦下了身后想要跟上去的须须。

  “请留步,你也不想进去自讨没趣吧。”火小姐对除壳以外的人可懒得绕弯子。

  须须耸了耸肩,手上拿出一个小罐子晃了一下“我只是来送药的。”

  火小姐汗毛瞬间竖了起来,她一直疑惑卷儿为何对壳如此费尽心思,明明以卷儿的手段想要把壳留下根本没必要编织所谓“美梦”。

  转身冲进房间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身后搭住她肩膀的手阻止了她的行动,火小姐一手打开须须的手,随后身体下压,腿向须须的双脚扫去,同时另一手滑过大腿握住随身带得短刀便直取须须心脏。

  好在须须险之又险地躲了一下,不然只怕今天是要举行丧礼了。

  不过以卷儿的个性直接丢出去埋尸的可能性更大。

  “你们在……干嘛?”壳满脸通红的逃出来就看见火小姐压在须须身上,在他的角度看不见火小姐手上的刀,这个姿势自然就显得十分暧昧。

  卷儿从壳身后抱住他,居高临下地看了须须一眼,眸子里带着嘲笑“他们或许在抓虫子呢,别理他们,我们准备出发吧……”

  到这里火小姐哪里还不知道自己被须须给耍了,把小刀缩回袖子里,瞪了须须一眼,站起来理了理衣服跟了上去。

  婚礼现场

  西兰花坐在角落,手上捧着蛋糕,时不时往嘴里塞上一口,看见向自己走来须须才把蛋糕放下“东西给他了?那我们可以走了。”

  “既然来了看完婚礼再走吧。”须须从侍者手里拿了杯香槟“炸炸带着呆橘也过来了。”

  “呆橘也来了?”西兰花忽然有些好奇“他来做什么?”

  须须抿了口香槟,看着人群中正一直吃着东西的呆橘,歪了歪头“大概……追星。”

  另一边,炸炸看呆橘一直在吃颇有些头疼,扫视了全场,让跟着自己的人散了开来以免发生意外,留了一个人看着呆橘,就向须须的方向走去。

  “你到底为什么参加这个婚礼?”炸炸上来就开门见山,皱眉看着须须悠闲的样子很是不满“还带着西兰。”

  须须笑了笑“放轻松炸炸,只是参加朋友的婚礼而已,如果我不来才会显得很奇怪。”

  翻了个白眼,炸炸看向西兰“那他呢?”

  “我负责卷儿失忆的病情监控,卷儿跟我也是熟人了。”不等须须开口,西兰花自己就望着炸炸回答了“他一切正常哦,用了药之后根本不可能想起来,现在只是个白痴而已。”

  炸炸听罢,又瞪着须须“你最好不要搞什么幺蛾子,我会盯着你的。”说完连看都不想多看一秒须须的笑脸,扭头就走。

  “真是敏锐啊。”须须盯着炸炸离开的背影,笑了笑“从一开始就只有他不相信。”

  西兰花望着须须,无神的眸子里似是有些嘲讽,但仔细看去又只余平静。

  婚礼入口处有阵骚动,是最近的商界新秀丸子来了,虽然来迟了,但是两位主人目前都还没有出现,且他的背后靠山又实在深不可测,所有的人竟然一时间都只想着巴结而已。

  这就是人心啊。

  西兰花眨眨眼睛,又往嘴里塞了口蛋糕,甜腻的味道在口腔里化开,让他不禁勾了勾嘴角。

  主角,也差不多该出来了吧。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