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已授权/卷壳】斯德哥尔摩情人(番外/绒绒日记)

    X月X日          天气:阴转暴雨

  昨天终于把壳骗出了别墅

  他真的太可爱了

  在船上望着海惊叹的样子

  不停蹦跳兴奋地样子

  还有,他满脸纯真笑意喂海鸥地样子

  都让他心动

  是的,心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对他心动,虽然明知不可能,但我祈求着这样虚假的幸福请不要太快结束。

  冰冷地海风似乎终于将我从前段时间浑浑噩噩地状态中吹醒。

  壳,即使你无法忘记卷儿,我也会让你对他不在那么依赖。

  我没有救的了卷儿 反而将他害死了,希望……至少,我能救你。

  

       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带壳到了我的别墅,别墅外面有些游乐设施,他玩得很开心。

  可真是个傻子,那么的容易满足……

  居然还对我说谢谢,你不知道,该说谢谢的呢那个人……是我啊。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

  

      X月X日          天气:阴

  没想到壳居然很多生活常识都不知道了,要一点一点的教他呀。

  他还是那样容易发呆,是在想卷儿吗?

  要努力让他忘记卷儿才行。

  

       X月X日          天气:小雨转晴

  今天去逛街了,给壳买了很多衣服,差点被粉丝认出来哈哈哈哈,还好我拉着壳就跑。

  千万不能被壳发现我退出娱乐圈了啊。

   

       X月X日          天气:晴

  壳居然不会放风筝!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可爱啦。

  还要我来教他,真是聪明的壳呀一学就会。

  还说赢了我什么的……明明如果他愿意的话……我情愿一辈子……都输给他啊。

  

    X月X日          天气:阴

  壳又在发呆。

  

      X月X日          天气:小雨

  好像会连续下很久的雨,不能带壳出去玩了,壳会不会很失落?

  乘雨还没有彻底下来,带壳去草原上玩一玩吧。

  

    X月X日          天气:暴雨

  没想到草原也躲不过雨,虽然只能呆在酒店里很无聊。

  但壳做饭给我吃啦!虽然很难吃,但我全部吃完了。

  我还给壳剪了头发,剪完头发的壳终于与像是从卷儿的一阴影中摆脱了出来。

  可是真的忘得了吗?

  

      X月X日          天气:晴

  终于放晴了,壳果然很喜欢草原,一会骑马,一会混到羊堆了。

  他好像很喜欢自然和生命。

  果然是壳啊,要一直开心下去呀壳。

  

      X月X日          天气:晴

  过两天带壳出国吧……最近国内关于卷儿的报到要压不住了。

  

      X月X日          天气:雨

  新的环境会让壳更开心吧。

  

      X月X日          天气:晴

  壳居然抛下我自己去游乐场玩了!真是的,人生地不熟万一迷路了怎么办呀!

  才不让他抛下我自己玩,哼。

  

      X月X日          天气:阴

  唱歌的壳真是太迷人了,难怪卷儿那么……

  以后还是不要让壳来酒吧这种地方好了。

  今天还看见壳跳舞啦,哈哈哈哈跟我跳的差不多嘛。

  跟我……很配的嘛。

  

     X月X日          天气:晴

  傻壳好像很喜欢动物,动物缘也很好,听说善良的人才会受动物的喜爱,果然……壳很善良啊。

  连鱼都很喜欢他,一下子就钓上来了

  这样善良的人,卷儿你怎么忍心……

  算了,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你呢。

  我也在,欺骗着他啊。

  壳,如果当初先遇到你的人是我……或许你现在喜欢着的人,可以……是我吗?

  

         X月X日          天气:小雨

  壳……原来你还是忘不了卷儿。

  即使这么多天,也无法将他从你的记忆里剥离吗?

  或者说,在你早就知道我欺骗着你的情况下依旧愿意跟我出来……是不是,至少也对我有这一份……特殊。

  

         X月X日          天气:暴雨

  我,还是离开了。

  希望在孤独之地,能让我轻松一些。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