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已授权/卷儿】斯德哥尔摩情人(番外/拥有)

  这个世界是很奇怪的,他总在你以为一些东西是属于你的时候,毫不留情地把它夺走。

  但你怪不了任何人,只能怪自己的无能。

  卷儿在须须救了他的时候,还是有些惊讶的,他以为须须这个人也不过是大魔王的玩物罢了,却没想到须须的蛰伏瞒过了所有人,查到了连他都不知道的事实。

  原来当年的一切都是魔王动的手——将卷儿一家的消息透露给卷儿的仇人,使得卷儿家破人亡。

  原来他真的不过是大魔王手里的一个玩具,而这场游戏从头到尾都是由大魔王主导的。

  可现在的他,却远没有须须想象中那么恨着大魔王。

  过去终究是过去,他不是须须,如果没有足够的筹码,绝不会将手上的一切拱手让人。

  须须也显然知道这一点,带着丸子救了他不可能只为一个成功几率极低计划。

  “你养了一个很有趣的宠物”须须把一张壳的照片扔在卷儿的面前“你有了弱点,这一次他只是利用这个让人在你车上动了手脚,下一次可未必这么简单。”

  是的,是弱点。

  只不过是提到了壳的名字,卷儿就不顾危险的赴了大魔王的约,壳对卷儿来说就像是个漏洞,随时会让卷儿丧命的漏洞。

  卷儿将壳的照片收了起来,发短信让火小姐到壳身边保护他然后将手机扔进了大海里。

  “合作愉快。”

  刚刚被须须和丸子从海里救出来的卷儿显得有几分狼狈,但那双带笑的眸子却让须须不敢小看。

  须须明白卷儿不可能全然信任他,既然如此就先过几年,等魔王那里的重心全部转移到“迷蝶”,卷儿就可以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到时候卷儿得到了他想要的,对手上的势力也就不会太过于在乎。

  三年的时间很短,卷儿三年内一直跟丸子待在一起,按照约定,将手上的势力一点点全部转移到了丸子手上,三年足够丸子接手所有的势力,除了一些卷儿的死忠,也是卷儿最后留下的后手。

  须须会时不时带着西兰花过来告知他魔王那里的进度,抓住了呆橘的这三年“迷蝶”的进度快到可怕。

  “我不管这些,既然东西已经快做好了,魔王应该没时间管我,我可以离开了吧?”卷儿有些不耐,三年,他精心养护的玫瑰花离开了他三年,这可不是他计划内的事情。

  须须有些诧异,他原以为卷儿对壳最多是个玩物,可是卷儿这几年的态度丝毫不像是对玩物的样子,他是知道卷儿准备假装失忆的,为一个玩物精心编织一个延续一生的梦,卷儿简直像是疯了。

  “当然,最近有一个节目,我会想办法让壳接下的,你去参加就好,而且……你不是有安排人在壳身边吗?”

  卷儿点头,无视了身边丸子压抑着痛苦的眼神。

  有些感情本就是不讲道理的,有些东西也从来不是想抓住就抓得住的。

  没有实力的人,只能看着自己想要的东西从自己指间滑走。

  只有强者才能“拥有”。 弱者只能“失去”。

  站在后台的卷儿看着台上的壳,眸中流露出势在必得的强势。

  他用尽所有,也要将壳永远的困在身边,即使他知道壳不爱他,可他从不需要虚假的感情,他要的,只是“拥有”。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