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已授权/卷壳】斯德哥尔摩情人 (New World/五)

   卷儿在壳的休息室门口站定,闭上眼深呼吸,他要让自己放松下来 不能让壳看到一点异样。

  悄悄将休息室的门推开一条缝,往里面看去,正对上壳的眼神。

  壳应付完了主持,正想着要去找卷儿结果一抬眼就看见了探头进来的卷儿,顿时笑了起来。

  “傻卷儿,想要看我就进来看呀。”快步走到门面前拉开门,壳笑得十分灿烂“怎么还要偷偷摸摸地看……”

  “被你发现啦。”卷儿笑了两声,有些不好意思地走进休息室,他的眼睛还是刚刚哭过的红肿,此时却笑得如同天使般。

  像是壳第一次见他的样子。

  第一次见他,也是在一个节目的后台。

  只是那是,他是导师,他是选手。

  壳有些恍惚,让卷儿坐在了沙发上“那么,卷儿,你来找我是为了……恢复记忆吗?”

  问的时候小心翼翼,壳一直担心如果卷儿只是为了找回记忆才来找他,那他要怎么做?

  记忆于他或他都是可以改变一切的东西。

  卷儿眸色微沉,低头着头掩下眸中异色,似乎是思考了一阵,卷儿才摇了摇头,再抬起头望向卷儿时眸中只有坚定“不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以前的那个‘我’有些排斥……害怕……”

  说着卷儿抬手捂住脑袋似是十分痛苦的样子,眼角又有泪光闪出“真的好害怕……我一点我也不想找回以前的‘我’,我想要找的只有你而已……只有你。”

  壳看到卷儿的样子有些心疼,想上去抱住他又怕这对失忆后的卷儿太过冒犯,连忙拿着纸巾给卷儿,转移了话题“啊……那……这三年来你……过得很辛苦吧。”

  “没有……丸子把我照顾的很好。”卷儿轻易得让壳带走了话题,一点点把这三年的事情挑挑拣拣告诉了壳。

  “我醒来后,丸子告诉我说他是我小时候的朋友,然后……”

  三年的时间,在卷儿的描述下也不过短短半个小时而已。

  壳从一开始听到“丸子”这个名子内心些微的不舒服,到后来完全沉浸在了卷儿这三年的时光里。

  “所以,你是在音乐节上看到我的?”壳有些惊讶,原来他们早就近在咫尺,可惜擦身而过。

  卷儿点了点头,便开始无节制的推崇“你的那首……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孤独。”

  当然能感受到孤独,壳看着眼前笑容满面的卷儿。

  你再也不会想起,这首歌是我在地下室时写的那首。

  眼看时间不早,壳便邀请卷儿去自己的家里。

  “卷儿,或许,你愿意去我家里更我多说一些吗?”

  卷儿眨了眨眼,绽出一个笑容“当然,正好我无家可归呢,要麻烦壳多收留我几天啦。”

  “好啊。”壳点头答应。

  几天哪够,最好一辈子才行。

  跟着壳身后走的卷儿,在出休息室的门是,看到了倚靠在角落里正接着电话的须须。

  脚步慢了一瞬,卷儿对上了须须调笑的眼神,扭头跟上了壳。

  “须须,怎么了?”那头明显察觉到须须的心不在焉“卷儿的情况怎么样?”

  须须被拉回了神,勾唇微笑着,可声音里偏一点都听不出来,仔细听还能听到两分沉重“像是真的失忆了,但不能保证以后他会不会想起来,要不还是我来动手吧,一了百了。”

  “不行,频繁的动作会让别人察觉有人在针对卷儿,不过是个玩具,不值得暴露我们。”

  “那怎么办啊哥哥。”须须的另一只手掏出烟盒咬住了一根烟,有些含糊不清地道“上次呆橘是不是研发了一种药,要不给他试试?”

  那头沉默半晌“那这件事就交给你了。”

  “好。”须须挂断了电话,点上了烟,黑暗中明明灭灭的火星照亮了须须嘴角诡异的笑容。

  “就交给我吧,哥哥”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