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华晨宇水仙文‖魔爱】禁区 第六章

       本文全篇内容均为虚构,请勿上升蒸煮,如有不适,请勿阅读。



        莽撞的前方是地狱。

  希望的尽头是绝望。

  所谓“爱”的极致,是否是“恨”。

  ———————————————————

  “你确定了?”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诧异“那个人会是魔王的软肋?”

  须须拿着手机慵懒地靠在沙发上“你最近可以做些大动作试探试探,我可不敢确定,这可是丧命的买卖。”

  那头沉默了半晌“其实由我来动手会简单很多。”

  “不行。”须须慢慢捏紧了手机,可以低下的嗓音里满是压抑的愤怒“你如果敢动手,我就把你跟我合作的事情告诉那位。”

  因为须须的威胁,那边沉默了半晌叹道“真是最怕疯子有理智,算了……只要最后的结果是一样的,随你吧。”

  说完,那边就突兀的挂了电话。

  须须盯着黑屏的手机呆了呆,眸中闪出丝丝迷茫的神色,随后又坚定了起来,他没有机会迷茫,如果连这一点坚持都失去的话,便连如何活下去,都不知道了。

  揉着额头站了起来,过两天就是小可爱的演唱会了,魔王将会以“live”的身份作为嘉宾出席,虽然之前说保安里不需要immortal的人,但既然魔王到场,他跟炸炸无论出于什么目的,都会全力保证魔王的安全。

  所以这两天须须可以说是忙得脚不沾地,演唱会这样的场合,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为了杜绝一切意外发生的可能性,须须忙得脸都白了几分。

  “呵,跟个女人一样。”

  须须瞟了一眼面带嘲讽的炸炸,嘴角微勾“我看你是忘记岛里的生活了。”

  “你……”炸炸愤怒地瞪大了眼睛,拳头握了起来,可是微微颤抖地身体还是表明着他潜意识对“岛”的恐惧。

  那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的“恐怖”。

  “是……须须吗?”有些不确定地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须须愣了愣,认出了是小可爱的声音,隐晦地瞟了眼炸炸,笑着转头跟小可爱打招呼“小爱怎么来了。”

  远处的小可爱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果真是自己认识的人,开心的跑了过来,身后不紧不慢跟了个人——是魔王。

  须须察觉到身侧的炸炸瞬间低落的情绪,向前走了一步挡住了炸炸“live跟我说你要举办演唱会,让我过来帮把手,毕竟我有经验嘛。”

  小可爱不疑有他,毕竟须须在演唱会的场地设计上总会有独特的想法,之前也听说有其他艺人演唱会时让须须去帮忙,只是都被婉拒了,没想到这次竟然应了魔王“live,原来你认识须须呀。”

  没等须须找个借口忽悠过去,就听见魔王答道“他是我弟弟。”

  须须震惊地看了眼魔王,一时不知如何接话,魔王与他的关系,甚至在immortal都是未被证实的传言,他跟魔王出于各种原因,一次都没有在任何场合承认过这个关系,只是偶尔须须会喊魔王“哥哥”,这才有了这个传言。

  “咦,你们居然是兄弟?”小爱瞪大了眼睛“啊,须须你好过分之前都没有说过。”

  显然他是想起了第一次见到live时,须须一本正经的跟他说live有多神秘的事情。

  须须身后的炸炸扯了扯须须的衣角,让须须回神,然后侧身一步向魔王点头示意以后转身去继续工作了,小爱以为炸炸是工作人员倒也没有过多关注。

  “啊……”须须犹豫地看了一眼魔王,勉强找了个理由“我与live因为不是亲兄弟的原因……也没怎么见过。”

  身后的工作人员在喊须须去帮了,须须松了口气,转身回了句马上就去,又笑着回头“如果有什么不满意就直接给我说……哥哥他可是很期待这次演唱会的呢。”

  说完随意地挥了挥手,转身跑走了,离开之前,须须特意向小爱胸前的看去,果真看到一抹银白。

  对戒……吗。情感缺失症,真的是可以治愈的……吗。

  演唱会就是一场狂欢,小爱本身的人气加上live的助阵,整个场地座无虚席,须须坐在后台以防意外发生“说起来……我也算是歌手吧,都没有开过演唱会。”

  随意嘟囔着,却没有真的要去开演唱会的想法,将自己彻底暴露在大众面前,这种危险的事情,他暂时还没有兴趣去做。

  一直等到演唱会结束,须须都没有收到魔王下一步的指示,伸了个懒腰就打算回去好好睡一觉了。

  “老大!出事了。”

  须须皱眉,接过手下的报告书,大略扫了一眼,脸色暗了下来,站起身往车库走去“怎么现在才告诉我。”

  “那边被灭口了,一个都没逃出来,是今天晚上去一区交流的研究员回去的时候才发现的。”

  被灭口,须须的脚步停了下来,现在就算去了也毫无作用,还有可能暴露自己“研究资料呢?”

  “前期的研究资料全部失窃,一管完整的‘迷蝶07’被盗。”

  F**k!须须心底爆了粗口,他原本还以为是飒飒做的,可是研究资料如果是从他这里失窃的对他的地位有严重的威胁,对飒飒也没有好处。

  会是谁呢?

  须须放在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是日常用的手机,深吸一口气,平复了心情“你先回去吧,我会去跟Boss报告的。”

  拿出手机,短信是飒飒发来的,只有短短一个字“十。”

  轻轻咋舌,是那位给的警告吗,看来飒飒那的形势比起自己这里来更加艰难,先把第五院的事情压下来吧,魔王应该不会特意去关注一个分院,至于“迷蝶”反正只是半成品而已,泄露出去一点而已,一时半会还出不来大问题。

  强压下心里的不安,须须把手机收起,完全没了睡觉的心情,坐进自己的车里点起了一根烟,他跟飒飒的合作摊在了十爷面前,不知道飒飒要如何解决,如果解决不了……

  突出一口烟,须须看着前方的黑暗,眼中闪过狠色。

  那就解决掉他吧。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