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周江】若是离别(江波涛个人采访)

  江波涛,一个令人惊讶地奇迹般的人物,第六赛季出道,至今已有三冠在手,却因为拒绝与轮回续约转而出道兴欣的事情饱受争议,这样的一个人带给笔者无尽的探索欲,到底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又为什么离开轮回呢?
   全明星周末后一天,笔者有幸得到江波涛个人采访的机会,怀着激动与忐忑的心情,笔者坐在约好的咖啡厅等待江波涛的到来。
  并未等多久,江波涛就带着满身寒意过来了,他似乎对笔者的等待感到歉意,连连道歉,笔者几乎可以凭借这一点认定,这是个十分体贴的男人。
  略寒暄了几句,笔者就进入了正题,以下内容完全为笔者的如实记录。
  B:请问江副队您与轮回俱乐部之间有发生过什么不愉快吗?
  J:不愉快?没有哦,我与轮回俱乐部一直都是很友好的关系,过年过节都会互相问候的呀。
  B:那您当初为什么要离开轮回呢?
  J:这不是很简单嘛,我已经过了巅峰的时候了,简志选手有优秀的能力,所以我向俱乐部推荐了他并且拒绝了俱乐部对我提出的续约邀请,我可是很认真的为轮回的未来考虑呢。
  B:那您离开俱乐部之前一场比赛的爆发是之前都在隐藏实力吗?这是轮回俱乐部对你的打压吗?
  J:当然不是哦,那样的战术事实上并不适合轮回呢,偶尔一次还好,如果说用第二次的话其他队可不会容忍我那种胡闹的打法,至于更加详细的就是战队机密了,不能透露了呐。
  B:那您为什么在到了兴欣战队之后突然冒险转职?
  J:这个嘛,如果不转职的话与兴欣的职业配置很难融呢,我既然到了兴欣如果不为兴欣考虑的话是不行的吧。
  B:那您对现在拿着“无浪”的简志是怎样评价的呢?
  J:简志是一位富有天赋的选手,虽然现在很多地方还稍显稚嫩,但光凭战斗技巧这一点他在魔剑上的造诣已经很少有人企及了,说起来与刚刚出道时的孙翔有点像呢,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B:最后,对一直关心着您的粉丝,有什么想说的吗?
  J: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与支持,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一直被大家的关心所温暖着呢,也更希望大家多多关心兴欣的比赛进程,毕竟我是一名荣耀的职业选手,无论什么,都得用实力说话才行呐。
  自此,笔者心中的许多疑问都被解答,并且笔者认为江波涛个人以及轮回俱乐部全体都因许多,被误会至深,希望这篇采访发表之后,对江波涛,对轮回俱乐部,大家都能够重新认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