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华晨宇水仙文‖魔爱】禁区 炸炸番外

       本文全篇内容均为虚构,请勿上升现实,如有不喜,请勿阅读。



        表面美好的东西,一旦撕开,便满是毒药。

  炸炸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的是魔王的笑脸。

  温暖的,带着安抚人心的味道。

  他告诉他,他叫“炸炸”。

  其他人不会知道,醒来时见到的那个笑容,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失去记忆的他,连名字都是被这个拥有这温暖笑容的人赋予的。

  即使只是短暂的温暖,炸炸依旧如同飞蛾扑火般的陷了进去。

  “要怎么才能陪在他身边。”炸炸拉住须须的衣角,抬起满是泪痕的脸“怎样都好,我想留在阿魔的身边。”

  须须一愣,踩下了刹车,嘴角勾起一个戏谑的笑容“你知道我在带你去哪嘛?”

  “你要杀了我。”炸炸笃定地说道“你要杀了我,但我不想死,我想待在阿魔的身边,我会有用的。”说到最后,炸炸甚至有些急切。

  炸炸是“实验体”。是一个意外,原本那场实验中的人都该死亡,可是炸炸不仅活了下来,甚至拥有了一定程度上“迷蝶”的抗体,而他仅仅付出了失忆的代价而已。

  炸炸体内的抗体被怀疑成唯一可能制作出“迷蝶”解药的途径。

  这当然是魔王所不允许的,所以待在炸炸身边几天,提取了炸炸体内的血清样本交给了西兰研究,确认无法影响到“迷蝶”完成品,须须就领到命令“处理”掉炸炸。

  虽然据西兰花所说,炸炸体内可能存在另一种“禁忌药品”所必须的物质,但魔王不允许一丝意外的发生,所以西兰把炸炸留下的要求被毫不留情地驳回。

  本来这对须须来说是无聊的“日常”任务,却没想到炸炸给他了一个“惊喜”。

  须须已经在考虑,违反了魔王这次的命令,所付出的代价和得到能否相比,而这个决定权,在炸炸手上。

  安抚急躁的炸炸,须须靠在车座上,点起了一根烟,不急不忙地解开安全带放松了一下“你知道情感缺失症吗?”

  炸炸坐在副驾驶,此时已经冷静了许多,但须须毫无逻辑的话还是让他愣在座位上不知如何反应。

  好在须须并不在乎炸炸的回答,自顾自说了下去“对外界刺激缺乏相应的情感反应,对亲友冷淡,对周围事物失去兴趣,无责任感,没有同情心,对任何事物无动于衷,对外界不信任和不满意。”

  说道这里须须眸中闪过愤怒,又很快地笑了起来,只是那笑满是讽刺“当然这只是轻度的情感缺失症,严重的,会以折磨和杀人为主要行为,对自己的行为无羞耻感无道德感,是明显的反社会人格障碍。”

  须须看了看炸炸低下的头,眯了眯眼睛,观察着炸炸的反应,这关系到他是用炸炸来完成一个交易,一个阴谋开始的钥匙“而魔王,他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

  一瞬间,炸炸仿若是被狠狠地砸了一下,须须地话无疑是告诉他,魔王不可能为任何人动心,这些天的“温暖”也不过是因为他有用。

  可既然他有用,就能享受到温暖,那只要他一直有用,是不是能奢求到“永远”?

  “我会有用的。”炸炸低喃,然后抬起头看着须须,眼角还闪着泪光“我会……一直有用的,我想留在他身边……永远。”

  须须轻笑了一声,系上安全带,踩下油门,只是驶向了另一个完全不同的方向。

  “要活下来啊。”

  ———————————————————

  炸炸睁开眼睛,天花板上的白光晃得他眯上了眼睛。

  梦里的往事让他惊讶,没想到须须也曾对他说过“要活下来。”这种话带着温暖意味的话。

  身上是熟悉的疼痛,那难以启齿地地方更是疼得厉害。

  是撕裂了吧,炸炸想。

  这种伤痛对他来说早就习以为常。

  屋子里的灯光暗了下来,炸炸惊讶地看着调暗灯光的魔王,不顾一身疼痛,坐了起来,却因为起得太急整个人向前栽倒。

  栽进了魔王的怀里。

  炸炸却无心感受那久违的暖意,急切地抬头看着魔王“你没走?”

  喊了一夜的嗓子光是说这几个字就疼得炸炸沁出了几滴生理性地泪水,可炸炸是第一次这么激动。

  第一次,在他主动向魔王求欢之后,醒来还能看见魔王,这是不是代表,魔王对他并不是一点感情也没有。

  此时地炸炸甚至不记得那该死的“感情缺失症”。

  而魔王地话却又将他打入了深渊,“下不为例。”

  那冷冷地四个字像是冰一般砸在炸炸的心上,让炸炸的心揪痛起来。

  原本炸炸以为,自己对这种疼痛和冷淡早已习惯,可事实上每每经历一次,都是挖心剜肉般地疼。

  更何况魔王跟他说下不为例,这是不是连他“求欢”的资格都剥夺了。

  炸炸不明白,魔王也有需求,对他的求欢一向是来者不拒,为什么却跟他说下不为例。

  难道是为了那个“小爱”?

  炸炸瞬间否定了自己的猜想,在他看来,小爱不过呆在魔王身边几月而已,他在魔王身边几年都无法治疗魔王的情感缺失症,小爱又凭什么能做到。

  那是什么?

  是他没用了嘛?

  炸炸抬起手,拉住魔王地手臂,盯着魔王地眼睛,问“是我没用了吗?”

  说着泪水就从眼眶滑落,这是炸炸从那个岛活下来后第一次在魔王面前哭,可是却让炸炸无暇去担心自己的软弱被魔王看到后嫌弃。

  “我不会没用的。”灭顶地疼痛让炸炸分不清是嗓子在疼还是心在疼“我会一直有用的,不要放弃我。”

  炸炸死死看着魔王那双眸子,可是无论看多久,那双眸子里连伪装出的情感都没有。

  那双眸子从始至终都毫无一丝波澜。

  从始,至终。

  可是炸炸还是不死心,一遍一遍地问着魔王自己是否没用了,哪怕嘴里已经满是血腥味。

  “我不会没用的,我会一直有用的,所以……”

  魔王抚摸上炸炸头发的手打断了炸炸的话“你还有用。”

  炸炸原本已经灰暗的眸子仿若瞬间点亮了一般,他抓着魔王的手越发用力,满含期待地看着魔王。

  “但,不要妨碍我,知道吗。”魔王像抱小孩一般将炸炸抱进怀里,一下一下地抚摸着他的头发,眸子却是与动作完全相反的冰冷。

  炸炸却仿若抓住了最后的稻草一般,拼命地汲取着那来之不易的温暖“我不会妨碍你的。”

  绝对不会。

  即便知道前方满是荆棘,只要我还怀抱希望,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



ps:一些无关紧要的絮叨,可以不看

不知道是否有人知道,我有时候会去翻看关注我的人的主页,翻到许多人也有好的文章,我时常会因为能够吸引到这样的人来看我的文章而感到有些骄傲,之前看到有人说因我而入“卷壳”坑我更是感到十分欣喜,我也会翻到一些带有烦恼的帖子,许是不想让人看到,我也不便评论,只希望你如果能够看到这段话的话,知道世界的某个角落,有个人也在分享着你的心情,希望你能够知道,每个人都是一颗闪耀的星星,都会有闪光之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