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华晨宇水仙文】禁区 第八章

暗无天日与晴空万里不过一线之隔

  —————————————————————

  “啊……天已经黑了啊。”须须抬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电子钟,摸索着打开了房间里的灯。

  忽然亮起的刺眼灯光让须须眯了眯眼,这才听见紧闭的卧室门外有其他人的声音。

  什么啊,魔王还没走嘛,打算亲自看着他?

  须须嗤笑一声,披上一件衣服走出卧室。

  并不是魔王,而是一个他不认识的人——正在厨房手忙脚乱的收拾。

  “喂,你是谁啊。”须须毫不犹豫的掏枪。

  不是不知道是魔王派来的人,只是有些不爽而已。

  那人手上还拿着一个番茄,就那么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样子,颇有些可笑“别开枪,我是丸子,炸炸叫来照顾你一段时间。”

  炸炸叫的?须须撇了撇嘴,将枪收回到后腰“竟然是炸炸的手下,让我更想杀了你了。”

  “你最好别这么做”丸子继续将买的菜放进冰箱“所有房间,除了你的卧室只安装了监听,其他全部都安装了监视和监听,而我是绝对不会进你的卧室的。”

  无趣的人。

  须须凑到丸子旁边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罐啤酒,坐到沙发上打开了电视,里面正播放着一档选秀综艺。

  “是卷儿的节目啊。”那边丸子收拾好厨房,也坐到了须须旁边“卷儿总是很厉害呢。”

  “你认识卷儿?”须须来了兴趣,打开啤酒喝了一口。

  电视里正播放到一个叫壳壳的选手在唱自己的原创,画面切到了卷儿的导师席,正是他两眼放光,十分感兴趣的样子。

  丸子的眸色暗了暗,暗自握紧了手“很久以前认识……很久了。你这么问,你也认识吗?”

  “他是敌人哦。”须须笑得有些恶劣,毕竟作为被囚禁于此的人,心中没有烦躁是不可能的,总要有些调解自我的方式,既然丸子撞到他枪口上,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果然丸子震惊地看了他一眼“敌人?可是我从没听谁说过。”

  卷儿原本并不是敌人,只是因为“迷蝶”与魔王决裂后才变为了immortal的长期暗杀目标,当然这个目标过于困难,卷儿手下的势力虽然已经洗白,但有数的几位包括卷儿自己都不是随意就能解决掉的,再加上卷儿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也让immortal有了顾忌,若非一击必杀,也不敢轻易动手引人注意,久而久之这个目标就被人遗忘,如果不知道魔王与卷儿的那段过去,是根本不可能知道的。

  “这也不算是什么机密。”须须半躺在沙发上,抬头正好看见角落里有了反光——是摄像头“不过你也没必要知道,这种任务不会交到你手上的。”

  丸子并没有搭话,相对于被监视的须须,现在的他也正处在同样的状况,所以需要谨慎的不仅仅是须须而已。

  两人间一时无话,须须拿出手机看了看,七点零二分,他今天除了刚刚喝下的啤酒什么都没有吃“不能出去吗?或者……你给我做饭?”

  “……我并不会做饭”丸子沉默半晌“我听炸炸说你会做……所以……”

  所以才买了很多食材吗。须须用不敢置信的眼光看着丸子,难道他不怕自己下毒嘛,只是下毒的话还是能够瞒过摄像头的,慢性毒药也查不到他头上,是太小看他了还是……

  感受到了须须的目光,丸子一摊手,以一种同情的语气说道“炸炸说了,如果这段时间我出了任何问题,他都会告诉门主,你叛变了。”

  这魂淡……

  “那么可以麻烦你出去买饭吗?”须须咬牙切齿地说道“既然这里都有着监控的话,那么你不一直看着也没关系吧。”

  丸子点了点头“事实上我只会两三天来一趟,补充一下冰箱的食材,所以你想毒死我是没机会的。”

  你是不是对“照顾”有什么误解,须须嘴角抽搐了一下,想也知道这是炸炸的特别“吩咐”,所以特别多的食材也并不是为了让自己做饭给丸子吃,而是怕他饿死吗。

  “所以我今天就先离开了,如果饿了请自己烧饭吃。”丸子用一种近乎愉悦的笑脸朝须须挥了挥手,然后离开了须须的家。

  喂喂……

  须须瘫软在沙发上,觉得真是糟透了,被囚禁在这里,得不到任何外部消息,唯一与外部有接触的人只会三四天来一次补充食材并没有套话的机会和时间。

  这个当初他买下的房子如今仿佛一座孤岛,与世隔绝。

  “总之先不能让自己饿死……”须须对着监视器看了一会,他猜测监视器背后大概是炸炸,只有这个一心想要找出自己叛变的证据的人才会如此不遗余力。

  某种程度上来说,炸炸也是白眼狼呢,当初可是他饶了炸炸一命将他送去岛上训练,最后才让炸炸能够留在魔王身边的,现在却一心想要杀了他。

  冰箱里果真有着很多食材,零食和水果,甚至有的水果还贴心的洗好放在了碗里。

  须须站在冰箱前犹豫了半晌,果断的拿了最方便的洗好的小番茄,然后捧着碗往卧室走去。

  “今天还是有点累啊,吃完了再睡一觉好了……”

  回到卧室的须须,将碗放在了床旁的柜子上,拿出一个番茄塞进嘴里,一边咀嚼一边在番茄堆里摸索了起来,果然看到了一张被微微沾湿的纸。

  上面写道“飒安。第五院,巧合,电话。”

  须须忍不住压抑着笑了起来,刚刚看到冰箱里的小西红柿被洗过甚至连蒂都取掉了就觉得奇怪,一般来说要么全洗,要么全不洗,只洗了番茄而且还去了蒂,怎么看都是马上就要吃的样子。

  再加上之前丸子将房间里的情况描述的那么详细,简直就是要告诉他在卧室里没有被监视的危险。

  这么看来丸子是飒飒那边的人……并且飒飒暂时没有事,第五院也并不是魔王故意透的消息,而是十爷觉得飒飒与他最近交往过密而警告他吗——真是可怕的占有欲。

  不管怎么说,以后丸子会定期向他传递消息,情况还不算遭,如果这段时间的囚禁能够让魔王放下那些怀疑更加信任他的话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这样待在家里还真是有些无聊呢……哥哥。”

  须须笑着,说出了与他的表情完全不符的话。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