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夜yu

希望现在的我没有让自己感到不耻

【华晨宇水仙文‖魔爱】 第七章

        本文全篇内容均为虚构,请勿上升现实,如有不适,请勿阅读



  因与果

  始与终

  真实与谎言

————————————————————

  演唱会的狂欢,对于小可爱来说,如同梦境一般,一场盛大地美梦,只为他一人所绽放。

  将挂在胸前的戒指的拿了出来,戒指里侧刻着小小的“莫失”二字,另外一只“莫忘”被他送给了live。

  当初他做好这对戒指时曾经跟呆橘说过,要将“莫忘”送给自己最喜欢的人,要陪伴一生的人,告诉那人,即使以后可能走向叉路,也不要忘记曾有一个人爱过他,而自己要留着“莫失”,告诫自己珍惜眼前人,莫要等失去才知珍惜。

  “莫忘莫失”。

  小可爱将戒指放回衣领遮了起来,坚定地敲响了、魔王的房门。

  既然连“莫忘”都给live了,就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了。

  “嗯?”穿着睡袍的魔王打开了房门,疑惑地发出了鼻音,侧身让小爱进房间。

  不知道是否是小爱的错觉,总觉得魔王的一举一动都带着难言的风情。

  房间内的窗帘拉的死死的,在落地窗前的桌子上却有一杯红酒,看上去像是刚刚倒上,小可爱看着魔王睡袍间露出的旖旎,感觉脸上烧了起来“live……谢,谢谢你帮我实现了心愿。”

  “不用客气。”魔王随意的坐在沙发上,松垮的浴袍搭在身上,拿起酒杯晃了晃,对着小可爱勾起唇“对我来说只是一件微不足道德小事而已……不过,这么晚了还不去睡吗。”

  抿了抿红酒,魔王一手撑住头笑着问“还是……有什么别的事吗?”

  被那带着诱惑笑容晃了眼,小可爱觉得房间的空调温度似乎高了些,怎的让他有些……把持不住,咽了咽口水,想起自己来之前的决定,小爱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那个……我……我喜欢你!请跟我在一起吧。”

  “哦?”魔王从上到下仔细地看着小可爱,带有着一丝审视的以为“那……要跟我一起睡吗?”

  所谓的喜欢,便是这种肉体的关系吧,而他一向来者不拒,更何况是他之前有些兴趣的小可爱。

  也许是气氛刚刚好,小可爱稀里糊涂地就被魔王压在了身下,那双带着魔力的手肆意抚摸着,一点点将他拖进欲望的乐园,略带痛苦的喘息声掩在夜色之中,两个人纠缠不休。

  微白的月光透过窗帘,见证着独属于两人的时间。

  一夜无眠。

  魔王穿好衣服站在窗前,整个人都陷落在黑暗之中,他看着床上面容安详的小可爱,缓缓举起装了消音器的枪对准了小可爱的额头。

  房间里时钟嘀嗒嘀嗒的声音敲打在魔王的心脏上,窗外已经微微浮现出了亮光,皱了皱眉,魔王将枪收了起来,把桌上闪着银光的戒指收进口袋里,掏出手机打通了须须的电话。

  手机响了起来,须须动了动在车里坐了一夜有些僵硬的身子,扯起自己的嘴角,疲惫的笑了一下,也不知笑给谁看,或许对他来说,笑容已经成为了习惯。

  “来接我。”

  是魔王发来的短信,带着一个酒店的定位。

  须须看了看时间,五点,这个时候要他去接?

  不安的感觉挤压着心脏,昨天晚上手机上明晃晃的“十”又浮现在眼前。

  抿唇,狠狠地踩下油门,须须向着定位的方向驱车而去。

  待到达定位上的地点时,魔王刚好从酒店里出来,一身黑色的风衣。

  “去你家。”

  魔王的声音有些沙哑,引得须须看了他一眼,一看便看见了颈侧的痕迹,紧了紧握着方向盘的手,须须状似不经意地问道“他呢?”

  没有得到回答,在被一个红灯拦下时,须须调整了脸上的表情,侧头望着魔王。

  魔王挑眉,露出一个似笑非笑地表情“游戏结束了,须须。”

  身体猛地僵硬起来,须须匆忙地扭过头看前面,踩下油门。

  猜错了?魔王对小爱根本……什么都没有?

  联想到第五院的一片狼藉,须须仿佛被人摁进了冰水里,连呼吸都感到了一丝困难。

  “到了。”魔王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须须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开回了家。

  沉默地停好车,开门,魔王走进屋子里,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有点乱,平时没时间打扫吧,要不要叫个人来帮你。”

  “不用了,只是这段时间忙了点。”须须摇头拒绝“我还没怎么休息,先去睡了,你随意。”

  正准备把魔王撂下,自己进房间梳理思绪的须须却因为魔王低沉的声音停下了脚步“当年的事情……你知道了多少?”

  须须如坠冰窖,转身看向已经在沙发上躺下的魔王“什么?”

  魔王却没有回答他的疑惑“最近你也累了,就在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

  “你让我待在家里?”须须感觉自己的嗓子有些干涩,一双无形的挤压着他的心脏。

  魔王低低地笑了起来“第五院的事情你辛苦了,炸炸会接手你接下来的工作,这段时间你就好好待在家里吧,我会派人来陪你的,我亲爱的……弟弟。”

  囚禁,须须的冷汗顺着鬓角淌下,魔王知道了多少,之前与小爱的种种只是做戏给他看试探他?第五院难道是魔王故意泄露的消息?

  这么多年以来,他终究是急躁了,他与飒飒之间的协议暴露了多少?如果全部暴露了,为什么魔王不杀了他?因为他是他弟弟?

  一系列的问题压的须须喘不过气来,他看着魔王脸上的笑容,微低下了头“第五院的事情我很抱歉,这段时间我会好好反省的。”

  “呵。”魔王回望着他笑了起来“别那么紧张,只是让你休息一段时间而已。”

  没有答话,须须转身走进自己的卧室,一脚踏进了黑暗中。

  似真似假的谎言。

  也许,他真的该好好休息一下了。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